close

 荒城說,在他們開始行動的五分鐘後,第一波攻擊就來了。第一次是普通的匕首從四周如雨般降下,似乎只是用來恐嚇的而已。之後就是火球啦、炸彈之類的。

    「等等,你如果躲得過後面的所有攻擊,為什麼不幫艾索克?

    「我只是一個很弱、很弱、又很瘦小的魔法師嘛~

    其實你只是怕麻煩對吧?

    「可是我覺得我跟你比劍術之類的會輸得很慘耶。」

    這句是我的真心話。

    「哈哈怎麼會我這麼弱小捏~

    『等等你們是不是忘了什麼?!

    對吼......後座有個大量失血的重傷者……話說你的存在感還真低啊……

    「你們不覺得找一個人來醫一下他會比較好嗎?不然他說不定會失血過多然後死在我家。」

    「沒關係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就隨便找個荒郊野外埋了就好了。」

    奈蠍斯你別用這麼正經的表情說這麼可怕的話好不好?!

    「沒錯!就這麼辦吧!

    荒城你也別跟著起鬨啊!!!!!!!!!!!!

 

   

    「荒城,你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眼前的是工會的魔法師,伊琴。亞麻色的頭髮與墨黑的雙瞳,跟我原本生活的世界的人真相似。她主修光係魔法,治癒力在工會理事數一數二的。也因為這樣,只要有人受傷,第一個被叫出來個永遠是她。(伊琴:有沒有加班費啊?!QAQ)

    「恩,他在路上跌了一跤。」

    荒城亦如往常地微笑,淡淡地描述虛假的事實(?)

    「騙鬼啊!?

    大姊息怒……

    『這女人的魔力很強,看來不能小看。』

    ?原來看起來屌而啷噹的工會其實臥虎藏龍啊?

    「他在回家時撞到一棵樹。」

    「你以為老娘的眼睛瞎了嗎?!撞到數肚子會開一個大洞嗎?!

    伊琴向荒城逼近,用木製法仗用力地敲向荒城,不料卻被荒城避開了。

    我就說嘛~跟荒城比體術我會死得很慘。

    『這有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這叫做懂得進退好嗎?

    『你有進過嗎?

    ……………………….

    我想想……

    沒有。

    『這世上有哪人會真的去想這種蠢事的??!!

    有啊。就在你眼前。

    ……………..

 

    「荒城,你到底說不說原因?

    伊琴在我跟洛基吐槽的期間怒氣質翻倍,空氣中魔力凝聚的「吱吱」聲迴盪在空氣中。看來荒城能在五分鐘內把一個人搞炸毛還挺厲害的。

    「我說過了啊~他在下馬車的時候跌了一跤。」

    原本散落在四周的伊琴的魔力,突然聚集在一起。一顆高密度攻擊性光魔法球漂浮在房間的天花板上。

    「等等~小伊~你該不會生氣了吧?哈哈~~~

    荒城你都要死了可不可以改一下你欠揍的嘴臉?

    「老娘我再看到你那死猴子臉的一剎挪就很想用光滅炮轟爆你的頭了每次有事都會來找我你以為老娘很閒嗎每天跑東跑西的做志工還要接任務養活我自己結果你每次都只會鬼扯誕編一些連小孩子都知道是謊話的謊話你那麼希望我過勞死嗎?

    伊琴一口氣飆完內心的不滿,我頭上的光球能量越來越強,連風壓都出現了。

    「那個……伊琴姊,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裡打爆荒城?我脆弱的房子可能承受不住您的攻擊……

    在我可愛的房子即將造受到毀滅性的攻擊時,我只能試著阻止他。雖然我覺得可能沒有用,但是不勸對不起良心咩。

    「嗯?

    伊琴回頭看了我一眼,光球也消失了。

    「新人嗎?叫什麼名子?職業是什麼?

    職業?在蘭朵其解開封印後,魔法與件數的知識就漸漸滑進我的記憶淺層,所以我應該是魔法劍士……之類的?

    『不算。你是用龍力來代替魔力的。那是龍族與生俱來的力量,所以你只能算是龍族的劍士。』

    好複雜喔……

    「我叫劉伊。職業是劍士。」

    「劍士?你體格那麼嬌小,應該很辛苦吧?

    ……………….

    不需要你提醒從小學就沒變過的一六零……

    「您放心,只要有恆心毅力,要長高絕對不是問題。」

    從回家就沒說過話的奈蠍斯因為有讀心術隨以回答了我。

    謝你喔。我的心好痛。

    「那麼,劉伊,你可以代替那隻野豬回答我為什麼那個白髮的會變成這樣嗎?

    「可是大姊,我建議你至少先止一下血。我覺得艾索克的嘴唇越來越白了。」

    伊琴回頭,看到離我們兩公尺的艾索克的血已經快流到我們這裡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