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伊,你都不好奇奈蠍斯平常都在幹嘛嗎?」

    一天下午,塗爾茲查吃著藍莓口味的冰棒時,突然說了這句。
    日常生活?
    確實,那傢伙在我面前好像都維持著嚴肅與斯巴達的一面,通常這種人的私底下會反差很大。
    「塗爾茲查,你有看過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認識應該也是一兩百年的事了,應該多多少少有看過吧?
    「不,他就算一個人在房間也是魔鬼教官模式,從沒看過他放鬆過~但是如果小伊你有興趣的話,不如我們去想一個『讓奈蠍斯放鬆大作戰~日常篇~』之類的?」
    「喔~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我也來幫忙吧~」
    奇怪......我怎麼聽到第三的人的聲音......
    回頭......
    「荒......荒城......你什麼時候在這裡的?!」
    只見荒城一如往常的笑嘻嘻,站在我後面。順便一提,他手上拿著白色的,貌似是水蜜桃口味的霜淇淋。
    「因為你今天沒有來公會啊~我是抱著關心你的心情來打擾你的。」
    「為什麼要抱著關心的心情來『打擾』啊?」
    「嗚嗚嗚...我好傷心喔......副會長來關心會員居然被嫌棄......」
    荒城假惺惺地裝哭,雖然我打算無視他,但一旁的塗爾茲查居然跟著起鬨。
    「對啊對啊......每次我好心邀請她來龍煌,結果都被無視......你說,會長怎麼那麼難當啊?嗚嗚嗚......」
   「同伴啊嗚嗚嗚.......」
    塗爾茲查也跟著用假哭,還跟荒城兩個人抱在一起。
    好萌喔......誰是攻呢?
    『喂!快點把你腦中的奇怪畫面收起來啊!!!我的性向正常別汙染我啊啊啊~!!!!!!!!!!!』
    洛基,沒有人叫你看啊。
    『我們是同為體!我就算不想看還是得看!』
    喔喔喔......等等......我知道了!荒城是攻!而且還是鬼畜!
    『停止你的想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空氣中帶有鹹鹹的味道,炙熱的陽光如同烙印般的印在我的肌膚上。海風吹來時還夾雜著濃濃的濕氣。
    沒錯,我們在海邊。
    而我現在正在不斷進退的海水面前嘆氣。
 
    「讓奈蠍斯放鬆大作戰~日常篇~計畫如下~」
    一小時之前,塗爾茲查、我、荒城星一起討論作戰計畫。
    點子當然是由涂爾查出的,而荒城則會稍微修改一下。
    「我們必須去海邊~目標是看到真心開懷大笑的奈蠍斯。」
    「我和荒城會準備節目,剛剛已經跟法洛恩聯絡過了,他會支援我們。」
    塗爾茲查正經地說。老實說我還蠻希望他分一點正經給平常的他。
    「以上。」
    「等等這算神馬計畫啊?不對。你有計畫到嗎?!!!」
    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被送來沙灘了。
 
    「請問你們在做什麼?」
    奈蠍斯躺在白色沙灘傘的躺椅上,用不太愉快的口氣問著塗爾茲查。
    「難得放假出來玩咩~不要老是板著臉啦~會長皺紋喔~」
    說完,塗爾茲查對一旁的荒城做了個眼神,荒城則點了頭。
    他把上衣拉迅速拉開。
    「(^ρ^)/」
    「奈蠍斯看清楚了!這才是男........」
    話還沒說完,一股無形的力量把塗爾茲查打飛出去。
    『K.O!!!』
    洛基你在嗨什麼啊?
    『亨我難得可以放假,嗨一下不行喔?』
    你有不是在放假的日子嗎?
    『......』
    荒城笑咪咪地往前跨了一步,
    「奈蠍斯你知道嗎?王XX之前用了他的『畢------------』然後『畢------------』,又和隔壁的XX『畢------------』了,結果啊......」
    原本應該在奈蠍斯手上的果汁不知道為什麼爆裂開來了。
    『又一個出局......』
    不,我也很想打他。
    荒城很識相地走開。
    法洛恩搬了一個箱子,走到奈蠍斯的面前。
    打開箱子後,他拿出了一快板子。
    『ヽ(✿゚▽゚)ノ(塗爾茲查)』
   接著又拿出第二塊。   
   『ε٩(๑> ₃ <)۶з(荒城星)』
   『有一天,ヽ(✿゚▽゚)ノ碰到ε٩(๑> ₃ <)۶з』
   『結果......』
  『(*´Д`)つ))´∀`)』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推開法洛恩,自己站到他的面前。
   我在沙灘上畫了一條蛇。
   然後加了兩隻角。
    「塗爾茲查~完成!」
    「你們到底在幹嘛啊?一個個都在耍白癡。」
    不耐煩的奈蠍斯終於開口了。
    「誰叫你都不笑!我們只好想了『讓奈蠍斯放鬆大作戰~日常篇~』來讓你笑嘛。」
    我什麼都不想就直接說了出來,但是我有點後悔,摀住了嘴,卻無法收回。
    沒想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奈蠍斯發出了很大的笑聲,他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了。
    「哈哈哈哈......你們可以不要那麼白癡嗎......笑的肚子好痛喔......哈哈哈.......」
    此時,之前被打飛的塗爾茲查已經從十公尺深的地底爬了出來,不斷地拍落身上的沙子。
    「我被打飛的意義何在......」
    他嘀咕著,然而沒有人去理會他。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世界上最美的,奈蠍斯的笑容。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海邊就是了。
<完>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
本篇是為了補償因為我偷懶拖稿所以等了又等地讀者大大們寫的~
順便說~龍王好囧1-5快寫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