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對不起www因為開學又加上正在準備寫十龍王的新坑,所以這次拖了快一個月w

先跟各位預告一下喔~之後我會寫一篇長篇小說,銀之錄,就是前一句的提到的十龍王們的過去。

當然也有預備會寫出奈蠍斯的過去......啊對了,會有它的哥哥出場喔~

之後打算同時出,所以會以一篇龍王好囧,一篇銀之祿的順序發文,建議不想被搞混亂的人不要混著看!

那麼,奉上新鮮又熱呼呼的龍王好囧1-6..........

 

6.和平萬歲?

    在伊琴的法杖的白金色光輝之下,艾索克的傷勢逐漸好轉。傷口很快地止血,最後就消失了。

    「伊琴伊琴~也幫人家治一下傷口嘛~

    荒城又一臉死樣子湊了過來,伊琴厭惡的看著他。

    「喔?原來你也會受傷啊?

    恩,這句我也挺想問的。

    「對啊,我的心好痛喔~

    荒城用食指比了比胸口,用很委屈的眼神望著她。

    伊琴的雙眼閃過一絲殺氣,原本消失的魔法球又再次出現。

   

    於是我只好衝出去以身體阻止大姊。

    「讓開,我要宰了他!

    「冷靜啊大姊,荒城雖然欠揍但是好歹也是咱家工會的副會長啊!

    「就是說啊~我家小緋會傷心喔~

    「劉伊你給我讓開!絕對不能讓這個禍害留在世上!

    「好過分啊小伊~人家好歹也照顧你幾年了~

    「到底是誰在照顧誰啊?!

    伊琴啊伊琴,我們聯手歐荒城好了……

    『為什麼突然跳槽了?!

    ……可能是荒城太欠揍了吧?

    從回家開始就沒說過半句話的奈蠍斯突然走向我,並把我從兩人之間拉走。

    我被拉走的瞬間,一振夾帶著颶風的光芒閃過。

    我的媽啊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剛剛伊琴跟荒城過了三招了。』

    哪呢?!

    互相抵銷的餘波擴散到四周,但是原本應該彈到我家牆壁時卻被不知名的透明結界擋下了。

    等等……哪來的結界?

    「王,屬下方才有先設置了隔離結界。除非他們倆的魔力高於我,否則一切攻擊都不會傳到外界。」

    奈蠍斯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並把我拉向他。

    …….

    男女受受不清啊……

    怎麼說呢?

    因為現在我的左手被奈蠍斯抓住,而且整個人靠在他身上。

    我知道他是想把第二層結界縮到最小啦……但是……

    好近!太近了!

 

    我覺得我的臉現在一定紅的不得了。

    『有什麼好害羞的啊?這對我們血族來說只是小兒科罷了。』

    可是我不是血族啊……

    『孩子,龍族的平均壽命比我們長多了,因此他們比我們風流不羈多了……

    好吧我可能是特例……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劉伊。

    歡迎來到我家in異世界的實況。

    現在看到客廳,左邊的那位是『海洋之晨曦,伊琴』~

    而位於伊琴對面的則是『笑面的暴風者,荒城星』~

    現在兩人正平分秋色的以神速過招~~

    !荒城星使出了『大廉鼬』,而伊琴則用『天神的盾牌』迎擊~

 

    『畏!留意你沒事吧?怎麼開始說些奇怪的話還幫絕招取名子了……

 

    接著伊琴不甘示弱的用『晨曦轟炸』回擊!

 

    『留意壞掉了……

    洛基嘆了一口氣,把我的靈魂擠出身體,而奈蠍斯則在我們交換的那瞬間把我的身體甩了出去。

    畏畏!!就算你再怎麼討厭但是那還是我的身體耶畏!!

    「抱歉,我下次會直接消滅他的靈魂的。」

    不要動不動就消滅啊啊啊啊啊!!!!!!!!!!!!!!!!

    「通通給我住手!!!!!!!!!!

    洛基用我的聲音大吼,我萬萬沒想到廢材的我會有這麼有威嚴的一天。

    同時,他割破我的手腕,鮮血流出時便成了血之鎖鏈,綑住了兩人。

    我絕對看到洛基在自殘(?)時奈蠍斯有皺了一下眉頭。

    這次換成荒城跟伊琴同時看著我(的身體)

    『好了,換你了。』

    不要丟下爛攤子給我啊!

    「你……是血族嗎?

    伊琴問我。

    「恩……我以前有個師傅是血族……

    『騙誰啊畏!

    你給我閉嘴笨蛋洛基!還不是你的爛攤子!

    「喔~改天介紹給我認識!我都沒看過血族耶!

    荒城......你這是欠揍過頭還是淡定過頭我已經分不出來了……

    「我肚子好餓喔~小伊害我浪費很多魔力,有沒有吃的?

    「你的臉皮是有多厚啊死荒城!

    ……太蓋有一公尺這麼厚吧……

    我走向冰箱,看到了不知什麼時候出現的一盒點心。

    是塗爾茲查買的嗎?

    「是法洛恩喔,剛剛他在路上買的。」

    奈蠍斯解開了我的疑惑。

    …………………

    我決定把他貢獻給荒城。

    『法洛恩會哭喔……

 

    「耶~我開動了~

    「豬頭!誰說你可以一個人吃的?!

    兩人又開始打不完的戰爭。只是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

    科學上稱為蝴蝶效應。

    有一個小蛋糕飛了出去。

    大門被打開,會長不知道為何穿著吊嘎走進來。

    「荒城……我卡關了……你可以……

    話還沒說完,奶油小蛋糕就落在緋痕的頭上。

    「啊啊~是小緋啊~安安啊~

    伊琴很識相的退到我旁邊,為什麼我說是「識相」呢?

    因為就算是遲鈍的我也感覺到會長大人的怒氣質正在以神速飆漲。

    「怎麼了小緋?又卡關啦?

    荒城一如往常的笑瞇瞇,我感覺到荒城的特殊技能……

    <真,激怒之心    100%發動。發動時,增加敵人大量的怒氣質,並讓所有人的怒氣質增加的數度x100倍。>

    「荒,城,星……

    「會長,卡關就老實說嘛~傲嬌是不好的喔~~

    火紅色的魔力瞬間擴散出去,而奈蠍斯則迅速把我拉到第二層結界裡,伊琴也默默地躲了進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我持續耳鳴了一個小時,我想各位應該不需要我敘述就知道荒城有多欠揍了。

 

 

    荒城被炸毛的會長拖回去之後,世界終於恢復了寧靜。

    會長萬歲啊……

    『就是說啊,我開始喜歡上會長了。』

    「同感。」

    連奈蠍斯都這麼說了我覺得荒城要檢討一下了。

    「好了,既然白髮先生都醒了,我就自己問他好了。」

    伊琴把艾索克拖到沙發旁邊,用充滿殺氣的眼神逼艾索克座上去。

    我覺得除非是死神不然剛剛的爆炸聲應該連睡神都吵的醒……

    「你哪位?

    艾索克剛剛清醒,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

    「我是伊琴,跟救了你的人是同公會的。我要問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你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我要回答你?

    「因為剛才老娘救了你一條小命!

    大姊又要爆走了……

    「喔。」

    老實說我很擔心伊琴又突然搬出魔法球什麼的……

    「小伊~~我回來了~~

    大門再度被打開,這次是塗爾茲查走了進來。

    「嗯?龍煌的會長有何貴幹?沒看到老娘在忙嗎?

    「這是我家你管我?

    誰你家啊??

    這回伊琴又用驚嚇的眼光看著我。

    「你結婚了?而且還是龍煌的會長?

    「不不不你搞錯了,他只是我朋友,賴在這裡不走。」

    「小伊,我把事情都支開了,明天我們去約會吧~

    塗爾茲查身後的牆壁突然像是被鐵鎚用力地敲打班破了個大洞。

    當然是奈蠍斯搞的。

    「你在打什麼歪主意?

    奈蠍斯的口氣聽起來在臨界點。

    「到底哪個是大老公啊?

    「我說大姊你誤會很多啊啊啊啊!!!!!!!!!!!!!!!!

    「我要親要摟要抱干你何事啊奈蠍斯?

    「喔喔?好像很了不起啊?這麼小兒科有什麼好炫耀的?你不知道我們曾經……

    「全部給我閉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炸毛了啊啊啊啊啊啊!!!!!!!!!!!!!!!!!你們給我有個限度好不好?!好歹這裡也有客人耶客人!!!

    奈蠍斯馬上有些歉意地低頭。

    「抱歉,我太激動了。」

    奈蠍斯退到ㄇ型沙發的一角,坐了下來。

    「抱歉啦~我只是覺得奈蠍斯在爭寵而已~

    塗爾茲查一臉嬉皮的緩緩的走了進來,並把門關上。

    伊琴一臉不敢置信,眼睛大到跟少女漫畫的女主角一樣了。

    最可憐的是艾索克,剛剛才因為失血過多而昏死得他差點禁不住我的獅吼公,又要昏倒過去----好險沒有。

    「沒事啦~那位看起來是光魔法師的美女~我跟小依只是普通的朋友喔~

    騙誰啊?

    「算了……不管誰是正宮都無所謂……沒事就給我出去,我要審問他。」

    伊琴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太好了,走吧小依~我們出去玩吧~

    塗爾茲查拉著我的手,很快就走出了家。

    「你在幹嘛啦喂?

    我甩開他的手,大聲地問他。

    「難得我放假就出去放鬆一下嘛哈哈~~

    「啥?!

    地心引力彷彿消失般,我的雙腳瞬間離地。原來是塗爾茲查用公主抱把我抱起來。

    「你在幹ㄇ……………..??!!

    我只看到他把翅膀張開,然後我的話還沒說完,我們就出現在空中了。

    「呼~好久沒飛了~還是天上的視野最好了~

    「好妳妹啦!

    發自內心的大吼。

  

    「所以說你到底是在幹嘛啦!!

    我將心中的莫名其妙大吼了出來。可能是因為他的耳多離我的嘴太近了,因此我看到她皺了一下眉頭。

    !我才不會感到愧疚,誰叫我的臉皮這麼厚!

    「你來這個世界都沒有好好逛過吧?難得我心情好帶你出來玩,你還嫌人家?嗚嗚……我要回公會了……

    「對不起您大人有大量我們繼續。」

    『留意,人的臉的厚度應該是有極限的,我怎麼在你身上看不到?

    我說過了,我的臉皮就是後怎麼樣?

    『不要臉。』

    ……………………….

   老實說被一個幽靈說不要臉還真奇妙。

    ……………….

    這次換洛基沉默了。

    「要降落了喔,你小心一點。」

    一說完,我就感覺到我的身你快速的下降,下墜,不斷的下墜……

    幸好我沒有懼高症。

    不對,這已經不是懼高症的問題了。

    狂風撲打著我的身體,高空中的低溫尤其可怕,在百般無奈之下我只好死命抓住他的脖子……希望他不會窒息。

    其實我本來是想大叫的,但是為了避免機長因為噪音不支倒地而造成空難,我只好在心裡叫叫就好。

 

    經歷數小時的災難……不,其實只有幾秒鐘……

    怎樣啦!我覺得時間過得很久你有意見?

    總之我們安全落地就是了…….塗爾茲查還咳了幾下……

    「走吧!去玩囉!

    才剛站穩,就被塗爾茲查拉走了……龍煌的各位感覺很辛苦……

    我們好像來到了商店街,除了滿滿的人,就是滿滿的商店和遊戲攤。

    穿過了厚厚的人牆後,我們來到一家套圈圈的店。

    招牌旁邊用木板寫著「時銅幣一局」。

    「老闆,我要兩局。」塗爾茲查給了老闆二十銅幣,接過兩個小籃子,並把其中一個給我。

    等等......這個我在夜市也玩過不少次!還挺拿手的說……

 

    這家店是以階梯式來擺放獎品。一高低分成一到七等獎,每個獎項前都放了個小罐子,看來要套倒灌子才算數。一等獎是一把鋼製的工,二等則是刀鞘是墨黑的武士刀,三等是巨大的泰迪熊…………….這是什麼組合啊?

      講了這麼多,其實重點是……罐子和圈圈的大小幾乎一樣,所以要用「丟」的套上去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怎麼有種被坑了的感覺……

    不管了,瞄準二等獎,直接丟吧!

    -----------

    木製的小圈圈精準地套在二等獎的罐子上。

    背後突然爆出觀眾的拍手聲跟老闆熱呼呼的殺氣。

    ……其實殺氣應該不是對著我……

    因為一到七等獎的罐子上都被套滿了----我轉頭,看到塗爾茲查正把玩著四個圈圈。

    「老闆,還有罐子可以套嗎?

    此時的我可以清楚地感覺到老闆的木器執政在不斷的飆漲……………

    活該啦!坑久了反被人坑!

    「是龍煌的塗爾茲查會長!!!!!!!!

    我驚恐地回頭看,果然,群眾如飢餓的野獸般緩緩靠近……

    從菲德卡的態度來看,塗爾茲查應該算是偶像級人物了,沒想到居然碰到這麼可怕的粉絲……

    「會長~~~~

    「旁邊那個該死的女人是誰啊?

    「啊~會長剛剛看我一下了~

    不妙啊……快跑!!!!!!!!!!!!

    我抓起弓和劍,和老闆倒完欠之後就拉著塗爾茲查拔腿就跑!

    媽啊!!!!這什麼狀況啊!追星嗎??!!

    更慘的是我似乎成為現場女性的公敵了……

    「這邊!

塗爾茲查把我往右拉,我兩拐到了一個小巷子裡面。藏身在垃圾桶後面後,

我緩緩靠牆坐下,大口的喘著氣。

「差點沒被你害死……

     勉強擠出一句話之後,因為喘到差點缺氧,所以我決定閉嘴……

 為什麼會喘成這樣啊?

『誰叫你都不運動,連爬個樓梯都要人背。』

 我聽~不到~

 手上的重量忽然消失,塗爾茲查拿走了弓和刀。

 「這個是冥鐵做的耶!

 明鐵?很亮的鐵?可是他是黑的耶……

 『是冥界的冥!超稀有礦物!

 洛基的眼睛閃爍著光輝,彷彿是看到什麼稀有寶藏。

 對了,上次我拿出來的刀好像也是冥鐵做的……

 打開存放雜物的空間,我抽出了記憶中的黑刀。

 『挖靠!真的是冥鐵耶!暗龍王是暴發戶嗎?!

 怎麼說?

 『以那把刀來說就可以賣出一百萬金幣以上的價錢!冥鐵的產地是冥界,所

以除非有不怕死的死靈魔法師冒險去冥界挖才有可能傳道人界上!而且他還是最堅固的鐵,如果讓暗屬性的人拿的甚至可以增幅魔力!

    看著手中閃著黑色光澤的刀,馬上聯想到亮金金的一百萬金幣。                  

    「不對耶,剛剛那把弓不是銀色的嗎?

    我一說完,塗爾茲查突然轉頭看我,並抽出腰間普通的佩刀。

    「你….你要幹嘛?

    雖然被嚇了一大跳,但是我正在思考等下他砍過來要不要用瞬間移動逃

?

    「握住。」

    ?

    不會是因為被我碰過才會變成黑色的吧?

    接過刀子,我靜靜等待它的變化。

    從劍的下端開始,刀子突然化為嘿....不,那是冥鐵。墨黑侵蝕著銀白,歲後整知道子都成了一塊冥鐵了。

    ………………………………

    「王啊,我怎麼都不知道您有這種特技?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你問我也沒用。」

    「所以騎士團的配備都被您摸過了嗎?難怪您當年給我們的裝備都是冥鐵做的。」

    …………………

    拜託看在我們有以前的記憶的份上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我是直接跳到BSR的外掛耶,不要問我那種事….

    把感知放到外頭,喧鬧聲正逐漸遠去……

    抓準時機,我們同時衝出了巷子。

    「找到了!在那邊!

    「那個賤女人怎麼還在?

    離我們至少五百公尺遠的野獸……不,是粉絲們馬上就發現我們了。

    嗚嗚嗚……人家什麼也沒做啊,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