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星炎之森

    我們跟著騎士長離開神殿,穿過了幾條熱鬧的大街,最後來到了陰暗的小路。從出發到現在,時間來到了晚上,一路上我都在跟洛基抬槓。

    洛基~你不覺得你的名子跟北歐神一樣嗎?

    『喔,可是全名不一樣啊。』

    也是啦,北歐的洛基比你萌多了。

    『到頭來你還是在意這個嗎???!!!

    男人是靠臉蛋來決定勝負的。

    『這是哪門子的歪理啊喂!

    此時,奈蠍斯對我們拋來一個鄙視的微笑。

    『可惡,不過是娃娃臉,跩什麼?!

    落基你才是在認真什麼啦……

    「到了。」

    走在最前方的騎士長突然停了下來,並回頭看我們。

    這邊只有兩棟房子,中間隔了一個勉強可以通過一輛大卡車的小道。

    「你們就住這裡,我會不定時來抽查。如果被我發現有什麼邪惡計畫,我會追殺你們到天涯海角的。」

    菲德卡指著一棟看起來長年無人居住的房子。

    「亨,憑你的金色令牌嗎?

    奈蠍斯冷笑了一下。看來他對我以外的人十分不友善。

    菲德卡沒有說什麼,轉身就進去他的房子了。而我們也走向了房子。

    奈蠍斯打開木門的一瞬間,一股霉味撲鼻而來。整棟房子看起來陰森森的,頗像鬼屋的。

    人家有點怕怕的……

    『你怕什麼啊?你旁邊不就有一個阿飄跟一個惡魔了?

    對吼!反正發生什麼事會有人罩我。

    奈蠍斯轉過來。

    「王,請給我十分鐘。在這期間請在外面稍等一下。」

    一說完,他就進去鬼屋(?),並關上了大門。

    一股巨大的魔力爆出,看來他在召喚死靈吧。

    對面的大門打開,菲德卡穿著便服衝了過來。

    「請問你們在做什麼?!

    辛苦了啊.…..這算加班嗎?

    我比手勢示意他安靜,並打開門。

    接下來的十分鐘,我們三個都傻眼了。

 

    「全體人員!給我在十分鐘內打掃到五星級飯店水準!!不然就全體在大街裸奔一小時!!

    奈蠍斯站在類似客廳的地方,前面站了一排約有十個左右的骷髏兵。而骷髏們在聽完奈蠍斯的命令後,就用被人追殺似的速度開始打掃。

    ...........................................

    ...........................................

    ............................................

    我們三個都傻眼了。

    時間過不到十分鐘,骷髏們都累得癱在地上,而房子確實恢復到能住得舒適的水準,其中還多了幾個家具。

    『這幾個骷髏真強。』

    這是被逼出來的好嗎?!

    『也是啦。』

    騎士長看見沒什麼問題後,就轉身回去他家了。

    「王,請進。」

    奈蠍斯命令一個骷髏去煮飯,自己就走了過來。

    我一走進去,關上門,奈蠍斯又開口了。

    「請發出龍吟,已召集在此世界的騎士團。」

    「你之前說的闇月騎士團嗎?

    「是的。請把魔力集中咽喉,聲音才會傳達到遠方。」

    我把電影裡的暴龍叫聲從記憶深處叫了出來,想了幾次,然後輕輕嗓子,模仿了叫聲。

    你知道嗎??我真的嚇到了!超像的啊!!!!!!!!!!!!連絡基都嚇了一大跳耶!!!!!!!!!!

    門被粗魯的打開。穿著睡衣的騎士長又衝了進來。

    「你們到底在幹嘛!!!!!!!!

    「額.......發聲練習?

    『好恐怖的發聲練習。』

    閉嘴,洛基。

    「雖然說我不介意你在深夜發聲練習,周圍也沒有住戶,但是......

    話還沒說完,一陣狂風撲向房子,木門與窗戶被吹得呀呀叫,兩個黑影從遠方飛向我們。

    「又發生什麼事了?!

    隨著風壓越來越大,黑影離我們的距離也越來越小,最後降落在我們前面,風也隨之停止。

    那是兩名男子。兩名視覺系長得很萌的男子!!!!!!!!!!!!!!比較高的那個有著黑髮與黑眼,眼神中看不出來他在想什麼,應該是那種不太愛說話的種類。他穿著黑色斗篷,我看不出來他的身材,但是自行腦補應該沒問題。稍微比較矮的那個跟菲德卡一樣是金髮藍眼,只是他的頭髮更長一點,覆蓋了整個脖子的那種長度,雖然萌度不足菲德卡,但是作為視覺系來說已經是頂尖的了!

    八十八分跟九十二分!九十二是黑髮的那個!

    『隨便都比我高是嗎?

    我聽說龍族和血族的關係不怎麼好。

    『所以你到現在還跟我玩種族歧視嗎?

    就算只有一個而且還是阿飄也算嗎?

    …………………….

    這回換洛基閉嘴了。

    「王,您回來了。」

    黑髮的突然下跪,我嚇一跳然後把他拉起來。

    「法洛恩,王沒有前世的記憶。」

    奈蠍斯一說完,法洛恩趕緊又開口。

    「我是法洛恩,暗龍,闇月騎士團的騎士長。」

    運氣不錯,第一個就找到團長。

    「你是……龍族嗎?

    我會這麼問是因為我看到他頭上的黑腳跟背後的翅膀還有黑色的尾巴。

    「騎士團的所有人都是龍族。」

    「喔。」

    我一回答完,菲德卡整個露出崇拜與驚訝的表情。

    「夜色的夢魔--法洛恩!實力是BSR!全大陸實力排名前五名的無工會傭兵!所有工會都夢寐以求的高手!

    喔喔喔聽起來很厲害捏!

    黃髮的那個也開口。

    「塗爾茲查,光龍,闇月騎士團的普通騎士。」

    他一說完,騎士長的眼神興奮了。

    「掃蕩的光輝--塗爾茲查!實力是SR!公會『龍煌』的會長!是藍卡納的前三大公會之一!

    SR?你是說銀白的令牌嗎?

    『比你低一級就是。』

    等等,怎麼隨便叫就叫出兩個實力很變態的龍啊?!

 

    五分鐘之後,我們五個(加上洛基)坐在方形的木製餐桌前面。

    「咳,所以說,你們是她的部下,是跟著她的叫聲來的?

    菲德卡快速地恢復冷靜,一臉再詢問犯人的樣子盤問。

    「對啊~~你管那麼多做什麼啊?就算我們說是來屠殺人類的,憑你一個根本解決不了我們其中一個吧?

    塗爾茲查不太高興,直接赤裸裸的不敬回答。

    ……………………….

    儘管這樣說,但是這明擺著是事實。說是來監視的,但是根本什麼也做不到。

    但我正想阻止塗爾茲查時,洛法恩就用力地朝他的頭來了一記漂亮的手刀。

    !

    「好痛你幹什麼啊!!!!

    「沒禮貌,虧你還是會長。」

    「我是在幫王討回尊嚴!

    !

    又一記手刀。

    「你只會讓人覺得我們是無禮之徒。」

    法洛恩我再給你加三分!NICE!

    「算了,既然你們沒怎麼樣我就先回去了。」

    一臉疲憊的菲德卡站起來,離開氣氛尷尬的餐桌。

    「你現在叫什麼啊?

    塗爾茲查問我,臉上露出奇怪的笑容。

    「喔,我叫劉依。」

    「劉依,你要不要來我們公會?

    ?

    「您的稱號是嗜血龍王,如果要復興龍族,恢復以往的稱號會有很大的幫助。龍煌更是一個墊腳石。」

    法洛恩回答。

    「可是這樣進去有點走後門的感覺,我覺得我應該要選擇比較適合我的工會吧?

    雖然我現在有一身的力量,但是我根本不會用啊。

    奈蠍斯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本厚厚的書。

    「這是藍卡納的公會資料。」

    喔,鳩甘心捏。

    我立馬拿過來翻閱,很快就找到了理想的工會。

    『喔~找到喜歡的了喔?

    洛基看到我露出微笑,笑著飄過來。

    是啊,明天就可以去了吧?

    「那麼,明天我陪王去公會吧。她要加入哪一個我就去哪一個。」

    法洛恩說。

    「喔~~~那一定會有人羨慕死啊~~~~~~~~

    塗爾茲查你現在的臉很欠揍喔。

    「你們要回去睡嗎?

    「當然是留下來看家啊。」

    塗爾茲查用不正經的臉這樣講這整正經的話反而讓我有了笑意。

    「當初申請的是兩人房,地下室跟二樓有主臥室,我會睡地下室,王室二樓,剩下客廳還有沙發。」

    奈蠍斯一說完,召喚了一個骷髏對他輕聲說了些什麼就去地下室了。

    「喔喔~~那有一個人可以跟王睡耶~~劉依,可以嗎?

    塗爾茲查問我。

    跟帥哥睡……

    我猛然點頭。

    『你不覺得同樣是帥哥但是你有差別待遇嗎?

    ~?你現在才發現嗎?

    我決定去二樓看看。

    丟下一樓的兩人,我跟我的背後靈上了二樓。

    ~~~~~~~~~~~~~~~

    我的肚子發出了叫聲。

    說起來,我好像還沒吃晚餐。

    『笨龍!連吃飯都會忘記!

    可惡!小心我打你喔!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算是龍族?

    『你剛剛叫來的那兩隻都是龍族啊!你本身是龍王就不奇怪了。』

    『而且我是阿飄!你打不到我!

    !你確定嗎?

    我猛然回頭,抓住了洛基的腳。洛基被我抓回地面,驚訝的感情全寫在臉上。

    『挖塞!我死了那麼久還第一次被人碰到!

    呵呵!看到我的厲害了吧!

    『不過為什麼你抓得到我?

    奈蠍斯說過我是暗龍王,這在某些神話裡也有『冥王』的身分啊。

    『不錯……不愧是本王的同為體!

    少往臉上貼金了你。

   

    於是我下了樓,看到骷髏帶我去拿晚餐。

    不愧是奈蠍斯,好周到。

    我坐回了剛剛討論的餐桌,邊吃晚餐邊看所謂「男人的對決」。

    「雖然我用蠻力一定贏不了你,法洛恩。」

    塗爾茲查說。法洛恩則沉默。

    「但是,我的運氣一定不會輸你的!

    我咬了一口雞肉,好香。

    「剪刀,石頭,布!

    涂爾茲查出剪刀,法洛恩也是剪刀。

    「剪刀,石頭,布!

    兩人同時比了槍的動作。

    ……菲德卡看到了這一幕一定會對自己崇拜的人絕望吧?

    我看不下去了……

    因為我怕我衝動,衝過去揍他們兩個(可能揍不到),所以我在聽不知道第幾次「剪刀石頭布」之後快速的上樓了。

    「唉……菲德卡那麼說害我很失望……

    『有時候不要跟英雄太親密,不然本性會露出來,幻想會破滅。』

    也是啦……哈哈哈哈哈。

 

    進到二樓,發現全部的家具都是木製的。整間房間可以算是很大,因為只放了桌椅、雙人床跟衣櫃,所以看起來剩餘的空間很多。

    我把登山包丟到木椅上,就衝進被窩裡了。

    ……

    ……………………….

    有奈蠍斯的味道。

    『你有戀味癖?

    不是啦……只是因為跟他混在一起一整天了,已經記起來他身上的味道了。

   

   

 

 

    「王,起來了。」

    我聽到一個很低沉的聲音。

    奈蠍斯你怎麼變聲了?

    我睜開眼,發現陽光已經穿透窗簾,照在我的身上了。

    一個九十二分的臉蛋躺在我旁邊,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哇!!!!!!!!!!!!!

    先生你哪位啊?!……私闖民宅!

    『你睡暈啦?他是法洛恩!

    「沒事吧?

    法洛恩湊上前來問我,這舉動反而讓我更驚嚇了。

    ……太近了。

    『所以我說你真的偏心啊~我靠你這麼近你卻沒有因為帥哥所以害羞的樣子。』

    對我就是偏心怎樣?

    「什麼時候要出發去公會?

    「現在吧。」

    於是我隨便梳了梳頭髮,可能法洛恩看不下去我悽慘的技術,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把梳子,幫我梳整齊後綁了個馬尾。

    『蠢龍。』

    你閉嘴!

    「對了,昨天你贏了?

    「不算,我把塗爾茲查綁在沙發上。」

    What?

    我們下樓,看到了穿著睡衣的奈蠍斯。

    「王,您要去哪?

    揉著眼睛的奈蠍斯看著我問。

    叩叩……

    有人敲了門。

    「來了。」

    我正要去開門時,那人就自己把門打開,還踹散了無辜只是在打掃的骷髏。

    「早安。」

    金髮的騎士長帶了四杯牛奶過來,放在餐桌上。

    「你不用特別拿早餐過來啦!但是還是謝謝。」

    我的天啊……哪有鄰居一早拜訪結果是來送牛奶的……

    「我還有事情要做,先告辭了。」

    說完,他就離開了。

    …………

    「留意,你有媽媽了。」

    …………

    洛基,你應該不介意我把你打下來吧?

    「王要去他中意的公會。」

    法洛恩看到對方離開後就馬上幫我解釋。

    「我也去。」

    奈蠍斯一說完,就匆匆跑到地下室。

    我們經過客廳,看見了被綁在沙發上的塗爾茲查。

    沒錯,我什麼都沒看到。絕對沒有一隻龍被綁在沙發上而且就在我家。

    到了門口,奈蠍斯跑了過來,他已經打理到可以出門的地步了。

    「你們在外面直接叫我的名子,不然會有人覺得奇怪。」

    我可不想被別人投以變態的目光。

    「其實我們以前都是叫您的名子的,只是覺得這次您沒有記憶,也許您會不高興。」

    「不會啊,還有在外面一樣不要用敬語。」

    於是我們三人浩浩蕩蕩的出門,走到了藍卡那裡最熱鬧的大街上。

    『星炎之森聽說有入會考試,通常是副會長來測驗的。』

    ~這樣我會不會過不了啊?

    『那你最好祈求你過的了,免得你家那三隻怪物把公會炸毀。』

    …………………

    拜託了我一定要過。

    法洛恩帶著我們走,停在一間紅色的建築物前面。目測大約有三樓,屋頂是日本那種倒v的款式,以便積雪與雨水排下。紅色的牆壁中有不規則的黃色波紋,跟公會的名子十分相似……宛如在星火燎原中的星星。

    「王,請把令牌收起來,這是這個世界裡不成文的規定,應徵公會時不可以露出令牌。」

    聽了那奇怪的規定,我雖然滿頭問號,但是還是乖乖地收了起來。法洛恩總不會害我的。

    我推開了黑色的大門,走進了公會。

    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公布欄與櫃檯。與外表相反,雖然看起來是鮮紅色的建築,內部卻是幽暗的棕色,跟我們家有相似。

    「歡迎光臨~請問是來委託任務的嗎?

    櫃台小姐露出了大大的微笑,而我直接了當的說,

    「我是來入會的。」

    「喔~~~荒城~~有人要入會~~

    她的笑容從天真轉為妖豔,給我一種不好的預感。

    一位藍色短髮的男子從公會深處走了過來,清純的五官與淡淡的笑容,會讓人想起動漫裡的那種哥哥。可惜他發出來的氣質並非如此。

    九十二分!跟法洛恩有的比了!

    「你好~我是星炎之森的副會長,荒城星~要入會需要通過我的測驗喔~

    『荒城星,稱號是笑面的暴風者。實力不明,但從無根據的情報推測至少有SR以上的實力。主修風屬性魔法,聽說還會別種魔法。』

    「那麼,請三位跟我來。」

    「我並沒有要入會,我只是陪考。」

    奈蠍斯直接說,我以為荒城星會翻臉,結果他反而露出微笑。

    「沒關係,一起進來吧。」

    我們跟著他走,經過了大廳與長廊,來到了一間小房間。

    房間裡有一位紅頭髮的男人,他正在電腦前面打game

    「會長~除了白髮的其他兩位想入會。」 

    會長穿的白色背心,仍努力地在打game,從音效來看,大概是殺來殺去的那種線上遊戲。

    「恩。」

    「太好了~恭喜你們入會~

    「咦?????

    「會長說你們通過了啊~對不對,緋痕?」

    「恩。」

    其實他根本沒抬頭看我們一眼過對吧?

    「對了,你們叫什麼?

    ………………………..

    這種東西一般來說會現在才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