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人一靈一魔透過奈蠍斯的的黑洞一秒就飛到了神殿。

    看來你真的很在意弱雞的我啊,奈蠍斯。

    我們一來就是神殿的大廳了。地板應該是類似白色大理石的材質構成的,有點滑,我看可能不能在神殿奔跑吧。四周由典雅的米白色柱子支撐,每一柱都刻有華麗的花紋,其實那是藝術品對吧?

    在我們附近有個身穿銀鎧甲的高大男性,應該是騎士吧。男子有著金髮藍眼,身高大約有一百八十公左右。腰部掛了金色的令牌,是S級的。五官精緻,萌元素還可以,九十分!

    『等等,為什麼他的分數比我高?!

    人家比你萌嘛。

    …………

    騎士看見我們後,板著臉,向我們走來。

    「請出示令牌。」

    冷靜的聲音這麼跟我們說。

    為什麼要給他看令牌啊?

    『笨!在這個世界裡,令牌就是身分!

    ~實力決定一切嘛~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洛基瓦爾特在空中盤腿,像個老頭子一樣的點頭。

    『誰是老頭子啊!對了,叫我洛基就好了。』

    洛基你本來就很老了啊!

    『對吼!

    奈蠍斯拿出令牌,向前跨了一步並秀給騎士看。

    『留意,他是騎士長菲德卡。』

    『下次記得把令牌掛在顯眼的地方,不然像出入這種場合都會被盤查。』

    原來如此。

    菲德卡看見令牌後,臉上多了一分敬意。他對我們敬禮後,問了我們一句話,

    「請問要去哪裡?

    「祭壇。」

    我回答了洛基告訴我的答案。

    「請問魔族去祭壇是?

    …………

    這是惡魔大喊OH MY GOD的感覺嗎?怎麼聽起來有點驚悚?

    「這位是我的王,我們有需要去祭壇」

    騎士長點了頭,轉身面對神殿內部。

    「跟我來,我帶你們去。」

    我們穿過一條走了五分鐘的走廊,來到一扇兩扇式的大門前面。這扇門相較其他們顯得更富麗堂皇,想必神對這個世界的人來說地位頗高吧。

    「我站在外面等,好了出來時叫我一聲。」

    有必要……這麼嚴謹嗎?

    『怕魔族做什麼壞事吧?這裡的魔族和人類一直都是勢不兩立,根本是雙方一碰面就會打起來的那種關係。』

    聽起來蠻糟的。

    走進了擺有祭壇的房間,白色,刻有中古世紀紋路的白色祭壇就放在離門口不到十步的地方。天花板上方有玻璃,陽光直接穿透進來,灑在米白的地板上。窗戶上都有彩繪,陽光一樣進得來,可以說採光十分良好。

    「洛基,是要叫神出來幫忙嗎?

    「對。」

    「怎麼叫?

    「自己想辦法。」

    ………………….

    「王,需要我召喚黦龍哥吉斯塔拉來逼神現身嗎?

    「不要!而且你剛剛說哥什麼龍的聽起來很可怕啊啊啊!!!!!!!!!!!!

    冷靜,我要想辦法。這兩人怎麼這麼不靠普啊。

    隱藏神聖力量的祭壇阿,請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劉依命令你,封印解除。*

(*:動漫『庫洛魔法使』主角小櫻解除魔法棒的咒語改編。原: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阿,請在我的面前展示你真正的力量,你的主人小櫻命令你,封印解除。)

    一股莊嚴清澈的白色光束落了下來,這連我這種弱雞都感覺得出來的強大力量絕非凡人所擁有。

    等等我鬧著玩的啦!怎麼真的神仙下凡了?

    我們三人(?)被這股力量震撼著,我甚至後退了一步。也許這就是神話中的神威吧。

    白光漸漸化為人形,最後變成一位男子。

    如河水般批下的柔順白髮,輕碧的眸子中帶有王者的威嚴與神色。五官被勾畫的細緻,讓人以為是畫作上才會出現的夢幻五官。米白的袍子無法顯示出祂的身材,但是光想像應該就想像得出來了。四周湧現的力量與感覺讓人一眼就能知道他是誰。

    神耶!神話裡的神啊啊啊啊啊啊!!!!!

    神坐到祭壇上面,接著,他率先開口。

    「我是神。」

    「我知道好嗎!

    「你有求於我。」

    「不然我是來神殿觀光的嗎?!

    「我知道我很帥。」

    …………………….

    這神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

    一說話就破功了啊……把我的想像一擊粉碎。最後一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吐槽了……

    神瞪了洛基一眼,看來祂看的到他。說起來,騎士長好像看不到……

    祂翹起了二郎腿,白色小圓點內褲在袍子下若隱若現……並把右手放在膝蓋上托著頭再次開口。

    神啊,您的形象去哪了?如果世人看到這一幕,神族的臉都丟光了。

    「說吧,你想要我幫你什麼。」

    「幫我的王解除封印。」

    奈蠍斯搶先我開口。但願那神知道他指的是我。

    「我拒絕。」

    我就知道一定沒那麼簡單!

    我突然飄了起來,視線一白。再次張開眼睛時,我看到我自己。

    ?我變成……阿飄了?!

    『身體借我一下。』

    喔。

    老實說這種感覺也不錯,小時候曾多次幻想飛得起來的感覺,而且變成阿飄的我身體超輕的,也不會有疲勞感。

    「如果你拒絕的話,明天全大陸的人都會知道,神,蘭果,穿紅色圓點小內褲。」

    洛基IN我的身體說。

    「這是威脅!

    「若您不肯幫忙,我待會將召喚四萬死靈大軍包圍神殿,屠殺人類,再摧毀祭壇。」

    「我幫我幫,你們別衝動……

    幹的好!不愧是我的部下!

    等等.…..這是哪門子的神啊?!這種小小的危脅就屈服了?!

    『因為他是藍果啊。』

    奈蠍斯轉身,對我露出一個勝利的微笑。

    蘭果(我現在才知道他的名子)猛然地盯著我看,這動作像極了變態。

    「我可能只能幫你解開一半。記憶部分的封印十分複雜,我可能不行。」

    「唉~~神都解不開嗎?

    「老子哪知道你惹了誰啊!

    ……形象為何物啊……

    當我正在吐槽時,一股神力從祂那撲向我,如金鐘罩似的覆蓋在我身上。變化成絲線的力量在我身上來回游走,被觸碰到的地方,圖騰就消失了。

    在最後一絲圖騰消失後,那股力量也跟著消失了。

    莫名卻強大的力量從身體深處湧現了出來,雖然強大,但卻能輕易的壓制住。看來這就是跟著我的靈魂的「力量」吧。也難怪奈蠍斯那麼急著解開封印,這確實是很大的戰力。

    「恭喜您,王。」

    奈蠍斯又抓起我的手背親了下去,我下意識地想要抽開。

    啊你是有多愛親我的手啊......

    「去,別再來了,不然又要拿我的內褲威脅我。」

    蘭果揮了揮手,示意我們離開。

    ~謝啦。

    於是我們三人高高興興又圓滿的踏出了祭壇......才怪。

    我們一出去就看到滿臉錯愕的騎士長和三位祭司。

    看來剛剛的神力有洩漏出去......難怪他們是這個表情。

    「ㄜ......雖然我們有很多問題要問你,但是我們還是先討論你旁邊的這個魔族好了。」

    祭司們,你們有語病耶,這不是已經要問了嗎......

    「我只是在服侍我的王,僅此而已。除非王有意要殺害人類,或是汝等威脅到王的安全,不然我是不會下手的。」

    奈蠍斯很淡定的回答,也許被問這種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吧。

    「雖然你這麼說,但是還是要有人監視一下吧~這個月有十幾個人死於魔族的魔爪下了喔。」

    祭司A回答。

    「怎麼辦啊?真傷腦筋。」

    祭司B按住了額頭。

    「不然菲德卡你來監視他吧!

    祭司C問。

    「我嗎?!

    被點名的菲德卡原本在恍神,馬上就被拉回來了。

    「太好了~就這麼辦吧!

    三名祭司最後來個大合唱。

   

……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反正等祭司們決定完要如何處置奈蠍斯後,他們就一直繞著我問說是怎麼召喚神出來的。

被他們吵了整整一個小時後,好心的騎士長終於幫我脫困了。

趕走(?)了祭司後,他又很好心的問我。

「你是從別的世界來的嗎?

「對啊。」

「這個世界有給予異世界來的人不錯的福利可以免費領取一個住處。」

『喔~不錯嘛~不過應該是看在你是人類的份上才有。』

是很好但是聽起來很像是遊戲設定啊啊啊啊!!!

「你知道去哪裡領嗎?

我搖頭。

騎士長嘆了一口氣,就很媽媽的帶我去了。

「兩人房,身分BSR。」

我們來到了神殿外面的櫃檯,騎士長代替我們跟服務祭司說明。

「好的~請稍等一下。」

祭司在櫃檯下面摸索一番,從裡面拿出兩把鑰匙跟一張地圖。

騎士長接了過去,看了地圖。

………

奇怪了……怎麼突然安靜了?

「我帶你去吧,你住我家對面。」

………………………………………..

『一定是剛剛那三個祭司安排的啦!

……我不太想跟這種媽媽型的大男人當鄰居耶……雖然說會多一個媽媽,但是有時候會很囉唆……

『留意快跟上!你的部下都丟下你了!

我抬頭一看,那兩人確實離我有十幾公尺遠了。

「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