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挖新坑了(廢話?!)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難得擬定好結局的歡樂向小說

不過先告訴大家一個消息,藍月這次打死記不起主角的名子(被讀者踹飛)

沒辦法,我真的只記得住五個字以內的名子......

 

各位的支持會決定往後的篇數喔~~(用意是......?)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大家好,我叫做洛德.奈特斯.克拉希維亞.拉.德魯。

記不得我的名子沒關係,叫我洛德就好。

 

本人是一隻死亡騎士,今年四百歲,是個美麗的錯誤。

 

 

四百年前,有一位很邪惡的死靈法師,叫做......算了,不重要......絕對不是我忘記!總之,那位邪惡的法師召喚出了一位一點也不邪惡的死亡騎士。因為那隻死亡騎士實在是太不邪惡了,就算法師再怎麼教導他「如何邪惡」,他也完全不為所動。因此,法師放棄了,把善良的死亡騎士趕走了。

 

沒錯,這隻死亡騎士就是我。

等等,其實我很邪惡的,只是法師說我善良而已。

比如說,當我看到有蟲子被蜘蛛網纏住時,我會狠狠地把他拔下來,然後在用力地放到窗外的植物的綠葉上,任由他風吹日曬雨淋。你看,我是多麼的邪惡!

 

 

身為死亡騎士,其實我為了一件事苦惱了四百年......不,應該是兩件事才對。

沒有人會僱用死亡騎士做殺人以外的事情!

沒有正妹願意多看灰髮灰臉灰皮膚的死亡騎士一眼!

所以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工作!

到現在還是交不到女朋友!

而且,交不到女朋友還是小事,可是當你連個正妹都不能看的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說道辣妹,人人都會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一個死亡騎士也不外乎如此。

因此,我也想要瀟灑的赤裸著上半身,然後只穿一條沙灘酷的躺在熱呼呼黃澄澄的沙灘上看比基尼辣妹整整一天!但是,人們看到我,十成八會驚聲尖叫,剩下的兩成會衝過來攻擊我,因此我只好中天宅在家裡。反正身為死亡騎士,不用睡覺、不用吃飯、不用上廁所,再多加一個不用出門其實沒什麼差......沒差才怪。

我生前可是個溫厚老實、人見人愛的陽光騎士!想當年多少女人躲在角落偷窺我!

陽光騎士變成死宅騎士能看嗎?!

什麼?你說我一點都不溫厚老實?

還不是經過法師的「邪惡教育」把我搞成這樣的?雖然我覺得這個教育挺成功的,但不知為何法師常捂著臉,對著天空大喊:「我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為了解決這個煩惱,我打聽到了一個神奇的魔法寶物......

到底有多神奇呢?

他不但可以把我灰矇矇的膚色調回我生前的白嫩嫩.......我是說白皙,還可以把我的血紅瞳孔調回黑色,讓我看起來跟生前一樣帥!

有沒有好神奇呢?

但是,這麼如此一個神奇的寶物剛好在一位皇族末裔女孩......我們稱之為公主......的手裡......很不巧的,這位公主剛剛好在昨天被綁架了,歹徒還限定三天內交錢,不然就撕票。

為了終結四百年的煩惱、為了「陽光、沙灘、比基尼」,我只好去拯救公主!

依據現代小孩的歷史課本,自古的公主皇后幾乎不是臉長得跟龍一樣,要不然就是身材「前凸、中凸、後更凸」,所以公主被撕票我真的無所謂!

但是如果她被撕票了,我的願景就有可能一輩子都無法實現了!

無可奈何,我還是要去救她,順便討個寶物......咳,是「索取拯救費」。

自古騎士皆要來一套「拯救公主,抱得美人歸」,但是我要「拯救公主,抱得寶物歸」。哈!你看我,我真的夠邪惡吧?

 

 

拯救寶物......咳,拯救公主就必須離開我那可愛的小窩,走到滿是人類的街道上,因此,此時的我正頭戴帽子、手戴手套、腳穿長靴、身著大衣,在加上墨鏡跟bb霜,全身包得密不透風。

不准說我像變態!

「啊啊啊啊啊啊阿!!!!!!!!!!!!!!!!!!!!!有變態啊!!!!!!!!!!!!!!!!!!!!」

遠方傳來超高分貝的尖叫聲,嚇得我的心臟快停止了-雖然它四百年來從沒跳過。

其實說遠也不遠,大概在我的左手方一百公尺處。

一位肥胖的中年歐吉桑正在用他肥滋滋的手揉著一位長髮女子的胸部。

 

自古騎士的守則就是「見義勇為」,就算是「死亡」騎士也一樣!

 

「變態歐吉桑,我叫警察了!不想被抓就快滾!」

我盡量用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喊出來。

只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叫別人歐吉桑。

那位歐吉桑嚇了一大跳,馬上收手,接著回了我這麼一句:「那個......我覺得先生的樣貌比我還向變態耶......對不起,無意冒犯......」

幹!我知道他是真的在提醒我,但是我就是不爽!

我哪是變態啊?你不知道我即使過了四百年仍是處......咳咳咳......

 

此時,被騷擾的女孩用細嫩的手指順了瞬頭髮,兩頰漾起了一絲紅韻。

她側轉了九十度,面對牆壁,然後把手伸到庫子裡,掏出了......身為男子漢才會有的東西,然後慢慢地上完廁所,再把那個東西塞回去。

「對......對不起,我尿急......」

 

我,堂堂死亡騎士,第一次這麼的後悔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